Home - 正文

我组多位成员分获所“科技创新奖”、“优秀博士后奖”及“优秀青年奖学金”资助

503Group 发布于:2020-01-18

在我所2019年度会议上,我组姚婷婷副研究员获得年度“科技创新奖”。姚婷婷副研究员致力大规模、低能耗碱性电解水制氢技术,于2019年着重推进工业应用,实现高活性催化材料的有效固载、电极成型及放大生产。完成工业小试、中试实验,成效显著。并完成千立方规模工业化装置配套的新一代电极材料生产。


在我所2019年度会议上,我组叶盛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奖”。叶盛博士后致力于高效仿生人工光合体系的构筑,发表学术论文2篇,并撰写英文书籍专著一章;获得国家“博新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以及博士后基金面上基金等资助。


经所学术委员会考核评审,所务会议研究决定 ,聘任我组陈若天博士为我所“优秀青年博士人才”(聘为副研究员留组工作,有资格获得我所国际英才培养计划成才计划资助出国进行博士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