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正文

国内出差申请及报销材料准备

503Group 发布于:2022-12-05

国内出差申请及报销材料(含各地住宿标准)

1. 出差前 须征得研究组组长同意,建议出差前填写附件 出差审批单 并获得 研究组组长签字 同意;

出差审批单填写可参考文档中红色字体的说明,填写后打印前请 删去红色字体和高亮部分后附图片作为填写样本供参考。

2. 出差时 请务必留存所有合规的发票单据。其中 职工博后 机票需 政采 且以票面价格报销,住宿费在 报销标准内 实报实销(具体标准可参考“住宿标准”图片,建议留存便于出差前确认各地住宿标准;若住宿费超出标准时,发票只能开具标准内金额),航空保险(一般单程不超过30元)、邮寄费凭发票报销。

3. 出差结束后 填报 差旅费报销说明对方承担的部分进行勾选。参会需提供会议通知或日程安排等材料。

一般无特殊事项可不说明,列举了部分特殊事项供特殊情况时填写参考。打印前请 删去红色字体和高亮部分


出差审批单(各部分填写备注)

差旅费报销说明(举例说明)

出差申请单(参考)

住宿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