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正文

我组师生参加所运动会获得好成绩

503Group 发布于:2021-09-22

9月17日,我所在国科大能源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本次比赛是我所时隔32年再次举办全所规模的运动会。


undefined


我组多名职工和研究生代表5室参加各项径赛和趣味项目,尽管本次比赛高手如云,但凭借团结奋进的凝聚力,我组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中王珣博士以13“326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100米的第一名,为5室获得第一个冠军,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

undefined



卢胜梅老师获得女子60米托球跑第一名和女子丙组跳远第五名,郑曌雯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二名。


undefined


undefined


张子聪获得男子甲组跳绳第三名,郭鑫老师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四名,傅平取得女子乙组100米第六名,苗文慧取得女子甲组100米第六名,刘扬取得女子甲组跳远第八名的良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文/图,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