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正文

李灿老师荣获“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503Group 发布于:2021-08-31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环境,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沈阳分院、省国防科工办联合评选了“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组李灿老师获此荣誉。


undefined


李灿老师长期从事催化材料、催化反应和催化光谱表征领域的研究。他带领太阳能研究团队,二十年不懈坚持,奋斗在国际太阳能科学利用领域的最前沿,为高效太阳能转化体系构筑提供了科学基础。本次评选共有来自我省高校、研究所、企业等共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该荣誉称号。(文/图 赵冠鸿)。


原文链接:http://www.dicp.ac.cn/xwdt/zhxws/202108/t20210831_6178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