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开题报告安排

503Group POSTED:2015-10-27

请参加开题报告的同学注意:

 1. 请大家从研究生部网站下载(1)论文工作开题报告评分表;(2)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3)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1)和(2)要在开题报告之前准备好;(3)在开题报告结束后,找和自己相关的评委老师签字,一周内填好相关信息,统一由刘轩交给王秀丽老师,之后李老师会在(3)中对各位的开题报告进行评价,并提出一些工作建议。注意,(3)中需要填评委老师的名单(人数及职称要求,请参考评分表备注说明),只选择性的填写和自己课题相关的老师即可,并请相关老师签字。

2. 本次考核为差额考核,对于考核未通过的同学,将适时重新开题。

3. 本次开题后,原则上不能更换课题,若经得李老师同意,更换了课题,则需要适时重新按照新课题开题。

4. 接下来一年,研究生管理相关的事情,请联系王秀丽老师协调处理。

2015级新生开题报告顺序与评委名单请关注:

http://www.canli.dicp.ac.cn/group%20meeting/2015newopen.pdf